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鹣鲽

jiandie76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97篇文章,15382人喜欢

应用截图

鹣鲽

鹣鲽

 

【夜巍】长夜未央

第一章

  

  沈巍的計畫失敗了,原來夜尊早就知道沈巍準備在他體內自爆,提前安排了一個專門為沈巍打造的吞噬空間。


  地星失守了,龍城淪陷了,可夜尊就想到此為止,因為他要利用這次機會,好好的懲罰那個將他棄之如履的哥哥。


  夜尊將特調處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人一個個綁好與地君殿的柱子上,再讓龍城人與地星人全部伏跪與地,大聲喊道:“欲得光明,先尊黑夜!”


  一切準備就緒,夜尊放出了吞噬空間裏的沈巍,讓他看着那些他想要守護的東西與人類,全部變成他夜尊的奴隸。


  果然,沈巍大怒,卻又不得不低頭,問到夜尊:“你到底想要什么?你恨我,大可殺了我,放掉那些無辜的人。”


  “我要什么你都可以給我嗎?”見沈巍不情願地點頭後,夜尊臉上露出得逞的笑,伸出手指著沈巍,認真地說道:“我要你,我要我親愛的哥哥成為我的奴隸,隨我意,聽我話。”


  “你!”


  沈巍一張臉先是變的通紅,再來是煞白,緊接着看到夜尊的手緊緊掐著趙雲瀾的脖頸時,變的無比鐵青。


  夜尊的手摸著趙雲瀾脖頸處的大動脈,手指甲一邊慢慢地刺進去一邊數起數來:“1——2——3——”


  “停!我答應你,放過他們。”


  沈巍半跪在地上,不得已得妥協了。


  夜尊滿意地笑着,將趙雲瀾推給攝政官老頭,一步一步靠近沈巍。


  看着對方因為他的靠近而顫抖著,夜尊難得的心情大好,一把將地上的沈巍拎起來,對準他的唇,慢条斯理地啃咬起來,另一只手則順著沈巍衣服的下擺摸進去,四處挑逗。


  周圍人的目光像箭般射在沈巍身上,深深地紮在他心裏,將他的尊嚴無情地摁在地上摩擦、碾碎。


  沈巍不甘地咬着牙,身體不由得顫抖著更厲害,最後實在受不住的奮力一推,將夜尊推離他身邊。


  “嘖!”夜尊不滿地看着沈巍,用黑能量把趙雲瀾再次拉到自己懷裏,眯起眼睛打量著沈巍,手在不安分地在趙雲瀾胸口處畫圈圈,故意壓低聲音威脅道:“哥哥在這個時候還想着要反抗,是不想管趙令主的死活了嗎?”


  “我不准你動他!”沈巍說完就後悔了,因為夜尊的手已刺穿趙雲瀾的胸口,那一片猩紅的血看得沈巍既心痛又無奈。


  見夜尊還在繼續,沈巍閉上了眼睛,垂在兩側的手緊緊地握成拳,絕望又無奈地說道:“在哪里都可以,只要沒有人就行。夜尊,給我留點尊嚴。”


  “啪!”夜尊一巴掌狠狠地打在沈巍的臉上,不再給他啰哩啰嗦地機會,揪着他的頭髮轉身往寢殿走去。


  那裏早已備好了溫泉湯浴,夜尊絲毫不憐惜的將沈巍扔了下去,自己緊隨其後的也跳進池中,用力搓洗著沈巍身上的污垢,並讓他重複念道:“我是奴,是夜尊大人的奴隸。您是主,是我的主人,奴隸必須無條件的聽從主人吩咐……”


  這個澡足足洗了一個時辰之久,夜尊不僅將沈巍洗的白白嫩嫩的,還把他那僅有的尊嚴也一併洗掉了。


  “哥哥別怕,這只是剛開始!”


  夜尊用極其溫柔的語調說著最令沈巍害怕的話。他不顧沈巍的顫抖,拿着浴巾故意地慢慢擦拭沈巍的身體,每一處都擦出了血絲才放過沈巍,抱著人來到床上。


  沈巍從一開始就害怕的沒敢睜眼,長長的睫毛更是抖啊抖的,就像蝴蝶在飛行中抖動的翅膀一樣,美好地只想讓人摧毀!


  夜尊歪著頭好奇地打量著沈巍的睫毛,就像小孩子看到新奇玩具一樣的專注,最後來了興趣,竟將其一根一根全拔了下來。


  全部拔完後,夜尊皺著眉看了眼沈巍,又覺得禿了不好看,就試著將睫毛一根一根地給安回去。結果就是安一根掉一根,氣的夜尊連甩了沈巍幾巴掌,命令他,將睫毛恢复原樣。


  面對夜尊的喜怒无常,沒長腦子和這無理的要求,沈巍也只能听之任之,乖乖地將睫毛安回去。當然,結果跟夜尊是一樣的,按一根掉一根。


  沈巍望着夜尊那張面无表情的臉,不安和恐懼在心裏無限放大,眼睛慌亂地看向別處,聲音小到如同蚊子叫般,“睫毛,安不回去……”


  夜尊陰沉着一張臉,甩手又給了沈巍一巴掌,掐著他的下巴好心地提醒道:“我親愛的哥哥,你忘詞了。”


  沈巍不甘心地咬了咬嘴唇,嘴巴是張了又合,合了又張,過了好一會兒才重新回答道:“主……主人,睫毛安不回去。”


  “沒關係,咱們換個遊戲,繼續玩。”


  夜尊暫時放過了沈巍的睫毛,動作輕柔的將他翻個身壓在床上,扯過床頭早已備好的鐵鏈,將沈巍的雙手禁錮住。


  沈巍身子抖得更厲害,那灼熱的東西就像塊烙鐵般,在將他吞噬的同時不留情面的燃盡自己的尊嚴。


  夜尊也不安慰沈巍,直接欺身而上,正準備進入下一步時,突然想起一件事來,鐵青著臉,大力拉扯著沈巍的頭髮,抬起他的頭來,冷著聲音問道:“你有沒有跟趙雲瀾**?老實回答,如果敢騙我,我就把你抱到地君殿,然後開全球直播,當著全龍城人與海星人的面,讓他們欣賞下,他們的大英雄黑袍使是怎么求他弟弟的。”


  夜尊的話像把利劍般狠狠地劃傷沈巍,沒有任何反抗餘地的他只能痛苦地閉上眼睛,絕望地回答道:“主人,沒有。”

 

  “好,我姑且相信你一次,等下就知道你有沒有騙我,反正欺騙我的後果與代價,你是清楚的。”


  夜尊鬆開沈巍,繼續之前被打斷的事。

鹣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鹣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