鹣鲽

【夜巍】痴心错

第二章


  省去过三关的繁琐流程,匆匆拜完天地后,沈夜不由分说地打横抱起身边不情不愿的沈巍,来到院内捆绑赵云澜的地方。这里除了鞭打、看守赵云澜的侍卫外,还多了一些宫里的人,其中一个勾着头,身穿黄色龙袍的人正是当今中原皇帝,沈夜和沈巍同父异母的弟弟,人如其名—懦弱无能,胆小怕事的沈懦。


  陪伴沈懦身边的绿衣一直紧握着沈懦的双手,附在他耳边柔声细语的安慰他,待看到远处向这里走来的沈夜时,连忙松开沈懦的手,站在沈懦身后,悄悄的假借身边人的手将沈懦推倒在地。


  向这边走来的沈夜自是看到有人故意推倒沈懦,但他没做声也没做任何动作,还似是装作没看到的样子从沈懦的双手上踩了过去,末了才装模作样的说道:“君怎可向臣行如此大礼?皇兄快快请起,如若被外人看到,又不知会传出怎样不利的谣言,还望皇兄日后多加注意。”


  “是,夜弟教训的是,是皇兄的错,往后我会多加注意的。”话说得很是谦虚,可紧握着的双手和眼底的杀意却告知着沈懦的不甘与愤怒。不过已经习惯隐忍的他,在站起身抬头时,仍是一副唯唯诺诺、胆小如鼠的样子。


  “行了。让我的夫人再看他一眼,你就带着大漠王进宫去吧。”沈夜一手掀掉沈巍头上的盖头,掐着人的后颈让他面对赵云澜,贴耳咬牙切齿地接着说道:“十四年前的今天,哥哥为了荣华富贵,为了和你这个青梅竹马长相见,竟舍得将我这个亲弟弟弃之冷宫而不顾。哥哥,你在大漠享福之时,可还记得……记得我这个被你抛弃在冷宫里,受尽折磨与屈辱的亲弟弟?我们明明说好的,一生都不放开对方的手,可你却为了他人,毫不犹豫的抛弃我,甚至还想要杀了我!十四年,整整十四年啊,我终于抓到你了,我会将我受的苦一点一滴全部回报给你。这只是个开始,我们的日子还长,至于你的这个青梅竹马,他不仅骗你、勾引你,还敢碰你,所以在离别之前,我更是要好好的招待他一番,感谢他这几年来对哥哥无微不至的照顾之情。刀!”


  “堡主,请。”管家顺从的将刀递给沈夜,拿起一旁侍女端着的掺有大量粗盐的辣油浇在刀上后,大步走到赵云澜面前,三两下就撕裂了挂在赵云澜身上被鞭打到破破烂烂的衣服,赤条条的下半身没有任何遮掩的暴露在空气中。


  “你要做什么?我不准你动他!沈夜,你到底还想怎样,我已经……”


  “嘘……”沈夜将刀抵在沈巍唇上左右摩擦,另一只手更用力地掐着沈巍的脖子,压着人一边靠近赵云澜,一边缓缓说道:“别说话,我不想让哥哥现在就见红。接下来的事,哥哥可要睁大眼睛看清楚了,你若是敢闭眼或是逃避,那赵云澜的这三条腿,我便一寸一寸,慢慢地全给割下来!”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