鹣鲽

【夜巍】痴心错

第三章

  

  话落,沈夜随手将沈巍推给一旁的管家,高高地举起刀,对准赵云澜两腿间的那物,带着恨意,毫不留情地快又准的落下刀。


  “不要!”


  “陛下!”


  两声惊呼声在刀落下时同时响起,沈夜冷眼看着因夺刀而被削掉左手的沈懦和妄图攻击他的沈巍,愤愤地把刀丢在地上,语气冷冷地说道:“哥哥和皇兄真是好本事啊,拼了性命也要保他。不过是个远在边境部落自封的王罢了,死了再换一个便是,更何况本王又不是要他的命,哥哥和皇兄又何至如此?”


  “何至如此?沈夜,我都选择了留下,也奉了你的意和你成亲,你又何故苦苦相逼?况且,赵云澜不仅仅是大漠的王,他更是……”


  “夜弟教训的是!赵云澜不过是小小的自封的王罢了,夜弟要杀要剐,我等决无异言。”一旁的沈懦突然跪倒在地,强制劫了沈巍的后半句话,强忍着疼痛,艰难地说道:“只是,赵云澜他现在毕竟仍是大漠的王,不可受此等侮辱,我等这样做,是为了大漠,为了中原,更是为了夜……夜王殿下好。”


  “呵!为了我好?”沈夜一脚踩在沈懦还在流血的断臂上,贴在他耳边,嘲讽道:“沈懦,你不要以为你救了赵云澜就能感动沈巍,哥哥是不会为了你这等小人而背叛我的,更不会因你救了赵云澜而去偷国玺!沈懦,我最后一次警告你,这皇位只是暂时让你保管而已,这天下迟早是我哥的!你若想活的长久,想让你的儿子活的长久,那就给我乖乖的安分守己!”


  “你……你怎么……”


  “管家,派人护送皇上和大漠王回宫!”沈夜没再给沈懦任何狡辩的机会,直接下了驱逐令,随后走到沈巍身边,指着赵云澜,缓缓说道:“哥,我虽恨他,但他毕竟替我照顾了你十四年,让你在大漠未受苦难,因此我可以给你最后一刻钟的时间,让你跟他做最后的告别。哥,你若想做点别的什么事,没人会管,但时间只有一刻钟,东厢阁,我在那里等你。管家,我们走。”


  沈夜说完,当真头也不回的走了,还带走了其他闲杂人等,只余沈巍、赵云澜、沈懦和他的贴身侍卫,丝毫不在乎沈巍会不会趁此机会带着赵云澜逃跑或是跟沈懦同流合污。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