鹣鲽

【夜巍】长夜未央

第九章


  一夕之間,缺失心臟,又大出血,瞬間掏空了夜尊的底,強撐著一口氣勉強回到地君殿后,夜尊再也承受不住,深陷昏迷中。


  迷迷糊糊之間,夜尊感覺有個人一直陪在自己身邊。那個人會溫柔地撫摸著自己,會輕聲地喊著自己的名字,也會擔憂地歎息著,問自己何時醒來。


  抵不過那人的溫柔似水與關懷,夜尊緩緩睜開眼想要見見那人,低頭便看見自己懷裏多了一顆毛茸茸的腦袋。


  夜尊拍拍這顆腦袋,這人也真是膽大,竟敢窩在自己懷裏睡覺,他的懷抱只能給他哥一人。


  “幹嘛?好困,再睡會兒。”


  懷裏人不滿的嘟囔著,翻個身壓在夜尊身上繼續睡,但還沒睡一秒,便被夜尊狠狠地推開,與此同時,心口處重重地挨了一刀。


  夜尊冷著一張臉,將刀抽出來的同時一腳踢在那人腹部,把人踢飛到牆上,“你是何人?膽子可真大,不僅假扮黑袍使,還睡在我身上,誰給你的膽子?”


  “嗯?不說話?”夜尊掐著那人脖子將他提了起來,拿著刀拍著他的臉,嘲諷道:“皮囊做得不錯,就是不知道經不經劃。怎樣,要不要試一下?”


  那人扭著頭躲開刀子,艱難地出聲求饒:“面面,肚子疼,孩子……”


  “學得蠻像的嘛,就連聲音都一樣,可惜,我對替身不感興趣。”


  夜尊高舉刀子,正要下手時,一顆石子飛了過來,打落他手中的刀。


  曼華推開夜尊,將人抱在自己懷裏,運轉能量治癒著傷口,“給點你的血,孩子不願意用我的。”


  “這人是誰?”


  曼華用一種看白癡的眼神看向夜尊,沒有解釋,直接拉過他的手,割破掌心,附在那人腹部。


  透過血液共鳴,夜清晰地感應到,這個人與自己血脈相連,他是沈巍,是自己的親哥,也是自己的愛人。


  “你把心還給了他,同時換走的還有他的記憶,換言而之,他失憶了,但還得你,也只記得你。另外呢,他有了你的種,下次小心點,弄沒了就真的沒了。我知道你恨他,但為了孩子,你就容忍一下,讓他再活四個月。等孩子生下來後,要殺要剮隨便你。”


  “他守了我一個月?”


  曼華點點頭,“那天我去冰窟時,沈巍正好醒來,一開口就是問你的下落。成人之美,人人有責,所以我就把他帶了過來,之後他衣不解帶,日日夜夜地守著你,照顧你,無微不至。說實話,我都要感動哭了,所以呀,我在他腦中放了三根彼岸花花蕊,除了我的花蕊,沒人可以讓他恢復記憶。面……夜尊,兄弟只能幫你到這一步了。”


  曼華將沈巍遞給夜尊,從懷裏掏出一顆糖塞在他嘴裏,“苦得太苦,甜得又太甜,就像愛情,酸甜苦辣太難受。夜尊,像我們這種人,命裏註定了無情無愛,所以千萬別勉強自己,不要命的愛上一個人,不然,到最後吃虧的只會是自己。我走了,出來太久,我的小瀾瀾會寂寞的。”


  夜尊沒送曼華,他的腦子一團亂,一夕之間,一切都偏離了軌道。


  沈巍失了憶,還有了他的孩子,餘下的時光中,沈巍的生命裏只會有他一人。可這不是夜尊想要的,他想要的,是沈巍的那顆真心,而不是失憶後的虛情假意。


  夜尊哀歎一聲,將沈巍抱回床上,轉身去往藥房。


  “藏紅花5克,五行草20克,桂枝6克,夾竹桃2克,益母草15克……再來一味麝香。”


  夜尊將配好的藥草全部倒入煎藥壺中,慢慢熬制。


  一個時辰後,一鍋藥草咕嚕咕嚕翻騰著,一汪清水也已變成深褐色。


  夜尊熄了火,拿過一旁的碗把藥倒在裏面,因為手抖,夜尊的手上濺到了藥汁,白嫩的手瞬間燙紅,起了水泡。


  “哥哥,孩子,對不起。”


  夜尊用燙紅的手抹掉眼淚,端著藥走回屋裏,臉上是無盡的哀傷與無奈。


  夜尊端藥進屋裏時,沈巍還在睡覺,整個人睡得很香甜,很輕鬆,白皙的手搭在微微隆起的腹部,臉上帶著淡淡的笑。


  看著沈巍毫無防備的睡姿和那隆起的肚子,夜尊的手不免又抖了抖,碗裏的藥汁潵在手上,引來一陣灼痛。


  夜尊把藥放在一旁,坐在床邊用手輕輕撫摸著沈巍的肚子。六個月了,真好,只要再等四個月就會有個跟他長得一樣的小傢伙出世,那個小傢伙會拉著他的手,奶聲奶氣地喊他爹爹,想想還真是挺美好的。


  “等等,六個月?”夜尊猛地站起身,眼裏帶著疑惑,死死地盯著沈巍腹部。那裏不是他的孩子,他抓到沈巍是四個月前的事,所以這個孩子的父親不是他,沈巍又一次騙了他。


  “真不愧是我的好哥哥,都跟趙雲瀾有了孩子,還能在我面前裝得一臉單純,騙取我的同情。哼!真是一刻都不能對你好。”


  夜尊收起心裏最後一絲憐憫之心,拉著沈巍的頭髮讓他張開嘴,把藥強硬地給他灌下去。


  “咳咳……沈面,你發什麼瘋?”


  被嗆醒的沈巍一把推開夜尊,趴在床邊將嘴裏的藥汁吐了出來,可還是有些進了肚子。


  夜尊陰沉著一張臉,用黑能量將沈巍綁起來後,瞬移到藥房直接將藥壺拿了過來,扯著沈巍的頭髮,將整壺藥灌了下去。


  “哥哥就好好享受吧,這藥裏我還加了一味很有趣的東西,別太快暈過去,好戲才剛開始。”


  給沈巍強制地喂下藥後,夜尊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悠閒自得地給自己倒了杯茶,一邊品著茶一邊欣賞著沈巍痛苦不堪的樣子,還真是愜意得很。


  沈巍這邊完全聽不到夜尊的話,肚子翻天覆地的痛擾亂了他的思緒,下麵有溫熱的液體流出,不用想也知道那是什麼。


  “沈面,救救孩子……求你……救救他……啊……”


  “嘖,哥哥竟然還有力氣說話,真是小瞧了你。”夜尊放下茶杯,走到床邊,雙手用力地按壓沈巍腹部,滿意地聽到身下人一陣哀鳴,“哥哥,你不該騙我,更不該留下這個**,這是對你的懲罰,你要好好受著。”


  腹部的痛楚減輕了一些,但隨之而來的是莫名的躁動,這種異樣的感覺讓沈巍更加害怕,試著躲開夜尊的手,卻被對方抓得更牢,無奈下的沈巍忍不住罵了一聲:“滾!別碰我……”


  “嘖,哥哥什麼時候學會說髒話的?一點都不儒雅,所以,更要罰!”夜尊手下動作不停,另一只手重新放到沈巍腹部,繼續用力按壓,“哥哥,感覺到了嗎,你腹中的這個賤*種正在一點一點死去,等他徹底死透後,我會把他從你腹中取出,用你的血把他煲成湯,然後再一口一口喂你喝下。哥哥,你從一開始就不該騙我,不該留下他,更不該回到我身邊,我明明已經打算放手了,你倒好,不僅自己送上了門,還多送了一個不是屬於我的孩子。哥哥,比起我來,你真的要殘忍多了,每次都吊著我的心,玩弄我的感情。哥哥,我實在是累了,也愛不動了,這種欲擒故縱的遊戲,我更是沒有心情再繼續陪你玩下去!”


  腹部的手愈加用力,沈巍已聽不清周圍的聲音,也看不清周圍的景物,臨到昏迷前,用最後一絲力抓住腹部的手,苦苦哀求道:“沈面,我不知道你我之間發生了什麼,但是求你,求你救救孩子,他是無辜的……救……救他……”

评论(4)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